永康街 La Belle Coffee 無菜單咖啡館

總是在尋找喝了會讓自己快樂的淺培咖啡,

永康街咖啡館林立

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La Belle Coffee 咖啡館

門口佈置彩用的是 Tiffany 藍跟綠色植物搭配還不錯的設計



進入後可以看到吧台,是個可以看到沖煮過程的吧台. 來這種精品咖啡店就是要看沖煮秀,享受咖啡香. 



其他一樓的空間 


 也有在賣咖啡豆 

可愛的佈置

茶具組採用的是骨瓷,讓人有種享受英式下午茶的風格 . 


二樓 藝術展供客人欣賞 




二樓有不少的坐位區跟一組黑膠唱片組





很有藝術氣息的店 ,來到這裡有機會要上去看看.
播的是一些演奏曲,聽起來特別放鬆.

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,咖啡.
這裡是一間無菜單的咖啡店,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.
服務人員會直接問有喜歡喝什麼樣的咖啡或國家? 
我只說:我喜歡風味明亮的咖啡.
再問我接受酸嗎? 
我說:接受. 
那今天有特想喝什麼風味嗎? 
我說:花香
店家介紹了二隻,衣索匹亞跟哥倫比亞小農咖啡.
我選擇了哥倫比亞小農,
原因是因為我好像沒有喝過哥倫比亞有花香的咖啡 . 
點完餐
(心裡 OS 好像沒有告訴我價格.不知道會不會上賊船,就來個即來之則安之.心裡想應該是 180~200 ) 

還是建議店家在點完餐還是要告訴客人費用才不會有爭議.

再來店家磨完豆會給客人聞乾香. 而且是聞三次,體驗他的變化.

聞到了焦糖味,其他我就不行了.我不是杯測師.
採用的是虹吸式沖煮,沖煮比例是 22G的粉配 200G 的水. 
沖煮算是濃郁的.

再來就是我的咖啡登場囉! 
哥倫比亞小農微批次 售價 250 元 

還付上一張咖啡產地及風味介紹

啜飲,讓咖啡在嘴裡跑一下,
感受到甜味跟BODY濃厚,

等溫度下降至60度再喝,
感受到巧克力與黑糖味.

溫度越往下酸度越明顯.
但是我還是無法聞到花香.可惜了.

對我來說算是好喝的咖啡,但不會讓我有驚喜. 
服務人員很健談可以好好的跟他們聊聊.
問了一下他們的沖煮溫度 92~96 度. 
問了一下他們的烘豆機? 
店員回答是跟國外小農直接買熟豆回來的.
所以不清楚使用的烘豆機.可惜了.
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.還不錯,有機會再去試試別的咖啡.


La Belle Coffee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7號
電話: 02-2327-9937
營業時間: 13:00-22:00
價格: 250 上下 

無線網路 O 
電源插座 O

留言